國中基本學力測驗
bctest
研究成果
專案計畫
研究計畫
試務資料處理 申請入學報名作業 自動化報讀系統 線上閱卷系統 線上測驗系統 國中教育會考

 

系統說明:

國家華語測驗推動工作委員會為了達成國家考試之效率化與經濟化,建立考試標準作業程序,乃積極簡化試務流程,運用資訊科技擴大試務自動化,藉以縮短考試時間並配合社會需要,此外也能減輕應考人負擔及節省社會成本。
「TOP華語文能力測驗」是專為華語第二語言學習者所設計,由台灣「國家華語測驗推動工作委員會」專責研發,並委託本中心開發線上測驗系統。本測驗共分為基礎、初等、中等和高等,共四個等級。測驗題目為100題,題型分為聽力、閱讀二大部份。測驗題目皆為單選題,每題一分;答錯不倒扣。

一般電腦考試系統需要滿足下列三種使用者的需求:分別是考生、出題者、系統管理員。系統功能畫面及完整系統架構圖如下:

系統功能畫面

線上聽讀測驗系統登入畫面

 

下一頁 →

前往基測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