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基本學力測驗
bctest
研究成果
專案計畫
研究計畫
試務資料處理 申請入學報名作業 自動化報讀系統 線上閱卷系統 線上測驗系統 國中教育會考

 

測驗理論與應用工作坊

主題:A General Class of Latent Structure Models Useful for Applications in Cognitive Diagnosis, Scaling, and Clustering

Matthias講者: Dr. Matthias von Davier, Senior Research Director, ETS, USA

簡介:Matthias von Davier 博士是國際知名的心理計量學家,為美國ETS的資深研究主任,同時也是英國牛津大學教育系的名譽研究員。他是IRT之混合模式與認知診斷模式的專家,同時也是國際知名評量期刊的主編及測驗分析軟體(WINMIRA)的編寫者,著作等身。

日期:2015年1月12日(週一)

地點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科教大樓五樓演講廳(臺北市汀州路四段88號)

報名費用:新台幣1,000元。

報名方式:
請將 姓名、單位、職稱、電話、email餐食(葷素)等資訊email至 [email protected] 林奕宏收

報名截止日期:2014年12月24日(週三)

收費方式:請將1,000元現金袋寄至臺北市10643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101巷6號,林奕宏、陳欣如收。

注意事項:參加人數上限50人。請先上網報名,待收到確認電子郵件後再於12月31日(週三)前寄出報名費。收據於工作坊當天發給。

講授語言:英語。

主辦單位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心理與教育測驗研究發展中心、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科學教育中心 。

協辦單位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頂尖大學計畫辦公室、社團法人臺灣數位學習與內容學會。

聯絡人:林奕宏(02-2368-6899#502)、陳欣如(02-2368-6899#308)

電子郵件:[email protected][email protected]

本工作坊將有相關軟體操作介紹,參加者請自備筆電。另外提供以下網址做為參考:

欲更深入瞭解講員的背景與資歷,請參考下列網址:
http://www.education.ox.ac.uk/about-us/directory/dr-matthias-von-davier/

欲更深入瞭解講員的著作,請參考下列網址: http://www.von-davier.com/

議程:

08:30-09:00  Registration
09:00-09:05  Opening Ceremony
09:05-10:45  From Classical to Modern Test Theory
10:45-11:00  Tea Break
11:00-12:30  IRT Models and Latent Class Models
12:30-14:00  Lunch Break
14:00-15:30  MIRT, Multiple Group, and Mixture Models
15:30-15:45  Tea Break
15:45-17:30  General Diagnostic Models Including Special Cases DINA, LCDM, and G-DINA

前往基測網站